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[關西泡湯行] 後記


第一次穿浴衣在大街逛    之前只有在飯店裡逛而已
城崎溫泉真是去對了   這就是我想要的FU

-

去了關西這麼多次 我也買了ICOCA來用了   真的方便很多!

-

這次有一位愛吃的同事  所以每餐都吃不錯  以往都是隨便找家拉麵吃

還在大阪吃了螃蟹吃到飽 

他也很不要命 有痛風 寧願吃藥也要吃螃蟹

-

溫泉級讚 不解釋   

-

當年關西機場的風災 讓我們很擔心 

還好日本修復的快 不需要用到搭船去神戶

-

這次定的公寓其實有遭遇到危機 

就在出發前幾天 訂房網站忽然通知說 原本定的公寓 租約到期不能住了

挖靠......好在 有幫我們找另一間  但是這間是兩人房   所以我要求了要再一組棉被組

回覆說OK  還會給一組榻榻米     

結果到了   沒看到!! 我的榻榻米哩  啊我的榻榻米勒~

EMAIL回報抱怨一下    隔天去岡山回來 有棉被和榻榻米了

我們都在猜是不是房東放錯間了

-
這間公寓感覺像是為了做公寓民宿而蓋的 

全用密碼鎖 大門口還有自助chick in  報到好才有密碼

-
 
岡山城get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